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

下一個故事
 
如電腦經常出現以下畫面:
 
這可能是以下兩個原因導致而成:
1.使用授權證已過期, 解決方法是購買一個續期的版本, 銷售地點可參考ESET NOD32銷售地點
2. 輸入了不正確的使用者名稱/密碼, 請參考以下方法重新輸入︰
2.1 點擊  圖示 開啟 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 或 ESET NOD32 Antivirus防毒軟件﹝或點擊「開始」 -> 「所有程式」 -> 「 ESET 」 -> 「 ESET Smart Security 」 / 「 ESET NOD32 Antivirus 」﹞。
 
2.2 開啟後,請選取「說明及支援」, 並於右面選取「變更授權」。
 
2.3選擇「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來啟動」,然後按「下一步」。
 
2.4 請根據我們發送給用戶的電郵, 複製及貼上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在適當的空格內,然後按「啟動」。如閣下想查詢帳戶資料(使用者名稱 / 密碼),請到以下網址: https://www.eset.hk/support/lostregdata/ 
 
 
 
 
2.5啟動成功後,按「完成」。
 
 
2.6 病毒資料庫開始更新。
 
2.7 更新完成後會顯示以下畫面。